人 信 神 當 存 什 麼 觀 點

人信神到現在,究竟得著了什麼?在神的身上你認識到什麼?因著信神,你這個人有多大變化?現在你們都知道,人信神不是單為了靈魂得救、肉體得平安,也不是為了借用愛神來充實自己的生活等等這些。就現在來看,若你愛神是為了肉體得平安,是為了暫時的享受,這樣即使你最後愛神愛到頂峰,不再求什麼,那麼,你所追求的這個「愛」,還是有摻雜的愛,不是神所喜悅的。借用愛神來充實自己無聊的生活,填補你心中的空虛,這樣的人是貪享安逸的人,不是真實追求愛神的人,這樣的愛是迫不得已的,是追求精神享受的,神不需要這樣的愛。那麼,你的愛是屬於哪一種呢?你是因著什麼愛神的?現在在你身上真實愛神的成分有多少?在你們中間多數人的愛都是上述提到的愛,這樣的愛只能維持現狀,不能達到永恆不變,不能在人的裡面扎下根,這樣的愛只屬於花,花開凋謝之後,並無果實,就是說,當你這樣愛過神一次之後,若無人再帶領你走前面的路,你就會癱倒。只能在愛神的時代愛神,過後你的生命性情沒有變化,那麼,你仍是在黑暗權勢的籠罩之下難以逃脫,仍不能擺脫撒但的擺佈、撒但的愚弄,凡屬這樣的人都不能被神完全得著,最後,靈、魂、體仍歸撒但,這是毫無疑問的。凡是不能被神完全得著的人,都歸復其原有的位置,就是歸給撒但,下到硫磺火湖,接受神下一步的懲罰。被神得著的人,就是背叛撒但,從撒但權下逃脫出來的人,這樣的人正式列入國度子民之中,這是國度子民的來源。你願意做這樣的人嗎?你願意被神得著嗎?你願意從撒但權下逃脫出來歸給神嗎?現在你是屬撒但,還是屬國度子民?這事都應該清楚,不用細說。

文章標籤

憶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們當思想自己的所作所為

從你們生活中的所作所為來看,你們都需要每天有一篇話語的供應來補給你們,因為你們的缺少太多了,你們的認識與領受能力太貧乏了。現實生活中的你們生活在沒有真理、沒有良智的氣氛與環境之中,你們沒有生存的本錢,沒有認識我與真理的根基,你們的信僅僅是建立在渺茫的信心或很教條的認識與宗教禮儀之上。我天天都在視察你們的行蹤,檢驗你們的存心與惡果,我從來就沒有發現任何一個人的心與靈是真正地擺在我那從未挪動的祭壇之上的,所以,我也並不想把我的全部要發表的話語都白白地傾倒給這樣的人類。我的心裡只是在計劃著作我未完成的工作與我還未拯救的人類。但是不管怎麼樣,我還是希望跟隨我的人都能得著我的救恩,得著我話語賜給人的真理。希望到有一天,當你閉上雙眼的時候,你會看到香氣四溢、活水湧流的境界,而不是烏雲密佈、吼叫聲不斷的陰冷的世界。

文章標籤

憶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 能 者 的 嘆 息

在你的心中有一個天大的祕密是你從未覺察到的,因為你活在了沒有光明照耀的世界之中。你的心、你的靈被那惡者奪走;你的雙目被黑暗遮蔽,看不到天上的太陽,看不到夜空中的那顆閃爍著的星斗;你的雙耳被欺騙的言語堵塞,聽不到耶和華打雷般的聲音,也聽不到從寶座之上流出的眾水的聲音。你失去了本該擁有的一切,失去了全能者賜給你的一切,進入了無邊的苦海之中,沒有救助的力量,沒有生還的希望,只是在掙扎、在奔波……從那一刻開始,你就注定被那惡者苦害,遠離全能者的祝福,遠離全能者的供應,走上一條不歸路。千萬聲呼喚難以喚醒你的心、你的靈,你沉睡在惡者的手中,被那惡者引誘進入了無邊的境地,沒有方向、沒有路標。從此,你失去了起初的天真、無邪,開始躲避全能者的看顧。那惡者在你的心中指引著你的一切,成了你的生命,你不再害怕他,不再躲避、懷疑他,而是把他當作心中的神,你開始供奉他、朝拜他,與他形影不離,與他相互承諾生死。你全然不知你到底來源於何處,為何而生,為何而「死」。全能者被你看為陌生,你不知其來源,更不知其對你所作過的一切。從他來的一切都被你看為仇視之物,你不知道珍惜,也不知道其價值的所在。你與那惡者同行,起步在你得到全能者供應之日,幾千年的風雨,你與那惡者一起走過來,共同「對付」曾是你生命源頭的神,不知悔改,更不知自己已到了滅亡的境地。你忘記了惡者曾引誘、苦害你,忘記了你的起初,就這樣一步步被那惡者殘害到了今天,你的心、你的靈已麻木、腐朽,不再抱怨人世間的苦惱,不再認為人世間的不平,更不在乎全能者的存在與否。因為那惡者早已被你認為是你的生身父親,你已經不能離開他——這就是你心中的「祕密」。

文章標籤

憶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神 是 人 生 命 的 源 頭

自從你呱呱墜地來到這個人世間的時候,你就開始履行你的職責,為著神的計劃、為著神的命定而扮演著你的角色,開始了你的人生之旅。無論你的背景怎麼樣,也無論你的前方旅途怎麼樣,總之,沒有一個人能逃脫上天的擺佈與安排,沒有一個人能掌控自己的命運,因為只有那一位——主宰萬物的能作這樣的工作。從起始有了人類,神就一直這樣作著他的工作,經營著這個宇宙,指揮著萬物的變化規律與運行軌跡。人與萬物一樣都在悄悄地、不知不覺地接受著神的甘甜與雨露的滋養,與萬物一樣,人都不自覺地在神手的擺佈之中存活。人的心、人的靈在神的掌握之中,人的一切生活也都在神的眼目之中,無論你是否相信這一切,然而,任何一樣東西,或是有生命的,或是死的東西,都將隨著神的意念而轉動、變化、更新以至消失,這就是神主宰萬物的方式。

文章標籤

憶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