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主宰著全人類的命運

作為人類中的一員,作為敬虔基督徒中的一員,我們都有責任、有義務為完成神的託付而獻上我們的身心,因為我們的全人都是從神而來,都是因神的主宰而有的。若我們的身心不是為了神的託付,不是為了人類正義的事業,那我們的靈魂將愧對於為神的託付而殉道的人,更愧對於供應我們全部的神。

神創造了這個世界,創造了這個人類,更締造了古希臘的文化與人類的文明,只有神在撫慰著這個人類,也只有神在朝夕看顧著這個人類。人類的發展與人類的進步不能離開神的主宰,人類的歷史與人類的未來都不能逃脫神手的安排。你若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基督徒,那你一定會相信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興盛與衰退都在神的安排之下。任何一個國家與民族的命運將會是如何只有神自己知道,這個人類將何去何從也只有神自己掌握。人類要想有好的命運,一個國家要想有好的命運,那只有人類都俯伏敬拜神,都來到神的面前向神悔改認罪,否則人類的命運與歸宿將會是一場不可避免的劫難。

文章標籤

憶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寫在前面的話

雖然很多人信神,但很少有人明白什麼叫信神,到底如何做才能達到合神心意。究其原因就是因為人雖然知道「神」這個字眼,知道「神的作工」這樣的詞,但人並不認識神,更不認識神的作工,這就難怪所有不認識神的人都是糊塗信了。人對信神的事不求真,那都是因為人對信神的事太生疏、太陌生了,這樣,人與神的要求就相差好遠了。也就是說,人不認識神,不認識神的作工,就不能達到合神使用,更不能達到滿足神的心意。「信神」就是相信有神,這是最簡單的「信神」的概念,進一步說,相信有神並不是真正的信神,而是一種簡單的信仰,帶有濃厚的宗教色彩。真正的「信神」的含義是人能在相信神是萬物的主宰的基礎上來經歷神的說話,經歷神的作工,達到脫去敗壞性情滿足神的心意以及達到認識神,這樣的歷程才叫信神。但人往往把信神的事看得很簡單、很輕浮,這樣信神的人就失去了信神的意義,信到最終也不能得到神的稱許,因為其所走的路不對。那些到如今仍是在字句裡信神的人,在空洞的道理裡信神的人,他們仍不曉得自己並沒有信神的實質,並不能獲得神的稱許,仍然在祈禱上帝保佑他們得著平安、得著足夠的恩典。不妨我們都靜下心來好好想想:難道信神是世上最簡單的事嗎?難道信神的含義就只限於多得恩典嗎?難道信神卻不認識神、信神卻抵擋神的人就能滿足神的心意嗎?

文章標籤

憶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全能神教會簡介

全能神教會是因耶穌的再來——末後基督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而產生的,是由所有接受全能神末世作工的人組成的,完全是全能神親自設立的,也是全能神親自帶領牧養的。全能神在末世作工中發表了數百萬字真理的話語主要收錄在《話在肉身顯現》一書裡,神的話全是真理,全是神靈的發聲,來源於基督的神性,滿載神的權柄和能力,是人類無法達到、無法測透的,不但揭開了神拯救人類的經營計劃的一切奧祕,還揭示了敗壞人類的撒但本性實質,使人認識自己的敗壞本性,認識神的全能智慧、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最終達到真實順服神、敬拜神,活出有真理、有人性的真正人的樣式達到蒙拯救被成全。可以說,全能神教會就是在全能神話語中產生的,也是在全能神話語的帶領下發展的,沒有全能神的顯現與作工就沒有全能神教會。全能神教會的使命就是向世界各國各方的人傳揚神的話語,見證神的....

文章標籤

憶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